2010年1月16日星期六

WoWoWo...

Waw~两个人关注我的BLoG了~^^
开心~开心~
为了表达我对你们的谢意~
Lai~Lai~Lai~Lelong...Lelong...>>>
各位在看我BLoG的朋友荣宗Di为你们介绍~
首先是我家妇妇
~>OrangEeeee...<~
weiwei~啊~~~偶像~偶像~呕吐的对象~hahaha...
Ouch~闪人...啊不然~啊爸可能会丧命~^^
接下来是第二位~也就是No.2~第二个关注我BLoG的
~>啊Maaaaa...<~
奉主耶稣基督名求的~阿门~=.=!!
hiak~hiak~hiak~我要说的就是ariGato你们~
BuBuu....快闪~啊不然会死人~^^
Ouch!!~最近如果有看我BLoG的记得向我买酸梅哦~
最近小明靠酸梅过活~T-T~粘TT~
HaHaHa
...The End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