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11日星期一

^^


WaKaKaKa~开心的一年~这几天就安然的过了~

一样的日子~
一样的太阳~=.=!!哈哈哈~(接近疯狂了)

哈哈哈~今天在BLoG放了歌哦~^^~
呵呵~我几聪明下~哈哈哈
里面有好听的歌哦~大家要来听听~\

阿~不然就来许个愿不吧~hehe~

反正没有人来看~就可以自私点~
啊~阿稣啊~我现在要在这里许愿哦~你要保佑我哦!!
我不会很贪心的啦~大慨两个而已~
第一,我要赚多多金~
第二,希望今年能够交到女友~哈哈哈~
第三,我要我的朋友健康一辈子~
啊稣:你太贪心了~我

要代替月亮惩罚你~

=.=!!你以为几年次的啊~还美少女战士哦~cheh!!
hahaha~奉主耶稣基督名求的~啊门...
希望会实现~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