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30日星期六

心情写真...Down....



Haiz...
今晚的月亮好圆好亮哦~
可是我心里流的友情泪更圆更亮~
不知道为什么~今晚的心情特别的难过...
可能是看到我真心的劝告~换来你无情的不理~我心痛了~
就在昨天你写了一个黑脸的故事~
你说店员摆黑脸给你~让你没有mood~
我在你的故事中留言了两次~你却一次也没回~
可能吧~我在你生命里不是东西~哈哈哈~T-T...
友情啊...
你曾经说我不太理你~可是当我给你必要的劝说时...
你却当我在开玩笑~不去理会我~
可能是我太爱管你的心情了~
也不知道为什么~就是不想看到朋友们心情不好的我~
见你留言不开心~我就想试着想让你开心~
可是你却回我也不回~
你知道吗...
就在你没回我的那一刻~我觉得我就像空气一般~
透过所有物体~是大家看不到也感觉不到~
就像一个人在那边自言自语~想疯子一样~
如果是这样~
那我宁愿你认为我不理你~没当你是我朋友~
这样我也不用自讨苦吃~
知道吗~
我其实没什么东西害怕的~唯有的就是...
我当你是朋友~而你却当我是面子~不需要就丢~
那种孤独~那种被冷漠~是最最难受的~
如果你当我是朋友~你就不会像今天这样没有理会我所写的~
即使是你心情真的很Down~也不会这样不回我~
通常你如果看到这里~你一定会说你没有不回我~
可是往往你就是在~无意间把我给冻结了~
友情啊~
在你生命里友情代表着什么?
你真的有去了解过吗...
友情啊~问世间友情为何物啊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