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7日星期四

3年的时光~其实才3天~blerk~


OMG~3Days~3天没有来写了~懒惰~^^~加上刚开的也不太会写嘛~huhuhu~不便之处,请多多原谅~arigato~
3天啊~发生太多事了~该从何说起叻~...
啊~就从刚刚说起吧~
说到这里~我今天会来写是因为~
看了我的fb朋友洋小鬼的BloG后才突发奇想来写下~
路人甲:wuu~~你太烂了鲁~还要看别人的~
喂~阿甲~你嘛帮帮忙~每天都要来GaoGaoZhang~==!!
不管~不管~回来~
咳~说到这3天啊~首先先要和我的朋友道歉下~
对不起~发哥~请你不要再生气鲁~
接下来~hehehe~重头戏来了~
因为...我妈咪中奖鲁~^^
我的妈咪不知道什么时候参加了一个冰淇淋抽奖比赛~
结果就迷迷糊糊的中了奖~哈哈哈~真是上天怜悯~hohoho~知道小明爱吃冰~blerk~
奖品是......3盒冰淇淋~huhuhu
所以叻......这3天就是冰淇淋吃到爽~wakakaka~
是不是羡慕到叻~哈哈哈~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