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4日星期一

奈斯米酒~

HoHoHo~Welcome To My PLace~
在我地盘这~你就得听我的~
开玩笑的啦~其实我是胆小鬼~不要吓我哦~
hohoho~
终于啊~好久前就像开个Blog咯~今天终于成功了~wakakaka~
(真羡慕自己为什么这么聪明~哈哈哈)
第一天啊~该说些什么叻~Er...
Er...Er...Zzzz
路人甲:啪~BooM....~
喂~小明啊~说话到一半不要睡着啊~你这个白痴~
=。=||~哎呀~paiseh呐~
人家半夜写嘛~难免有点想睡下咯~哈哈哈~
回来~回来~
各位朋友~各位美女~各位衰哥~各位冰友~你们好啊~
就先来个自我介绍下~
在下小明~
小明的小~小明的明~
大家都可以叫我明~比较酷~wakakaka~
每年18岁~huhu~
没有恋爱过~可怜的人~55~
不过我很乐观~几乎没有伤心过~
请大家看过我的Blog~留言下~
因为我想认识多多人~
Arigator~i luv u all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