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8日星期二

累~疲倦的身躯!!

从开工到现在...一个月出了!!
朋友都很好~伙伴也很好!!
可惜想走的还是要走...该走的也想早走!!
都最后我也不知道到哪去...!!
haiz...疲惫的心啊!!
我的心在哪呢...一切有如浮云!!
没有心跳的感觉...
心啊心...你可以回来过吗...
曾经勇敢过..失败并不代表输了!!
回来吧~~我会努力滋补你的动律...
但并不在我的打工地方...
我看的永远是心你的跳动而走...
你跳了...我就脸红了...!!
你停了...我就飘浮了...!!
请再次跳起吧...
只想有个人可以聊点心事的说...
并非兄弟们...
并非陌生的你们...
而是为你而跳的...
所以~
吧!!!
唯一的旋律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