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26日星期六

现在的我!!

我今年二十一岁!!
明明很想哭...却还在笑!!
明明很在乎...却装做无所谓!!
明明很想留下...却坚定的说要离开!!
明明很痛苦...却偏偏说自己很幸福!!
……明明忘不掉...却说已经忘了!!
明明放不下...却说她是她!!我是我!!
明明舍不得...却说我已经受够了!!
明明说的是违心的假话...却说那是自己的真心话!!
明明眼泪都快溢出眼眶...却高扬着头!!
明明已经无法挽回...却依然执着!!
明明知道自己很受伤...却说你不必觉得欠我!!
明明伪装着很累...却还得依旧!!
为的只是隐藏起自己的脆弱,即使很难过,也会装作无所谓!!
只是不愿别人看见自己的伤口,不想让自己周围的人担心,不想让别人同情自
己...
只想在心里独自承受,虽然心疼的难以呼吸,却笑的告诉所有人"没事的"
然后静下来时,自己便笑话自己,何必把自己伪装的那么坚强?好像自己可以承受所有的苦难...
这好累~好累..o(T..T)o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