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4日星期五

结束了...

Game Over..!!
T.T"
直到今天我才真的体会到莫名的难过!!
原来从头开始~我看到的都是表面而已!!
对你对我...没有互相认识过!!
而你对我却是百般讨厌...
我无言了...
你连认识当朋友的机会都要拒绝我...
我看我也该再一度的对自己看人的态度有所改变...
好让我自己不再那么容易受罪...
老实说对你的心动不是因为你的面具~而是你当时的态度...
可现在的你...我已经看不到当初的你了..!!
可惜我们连认识都没机会...T..T"
现在我依然单身快乐...而你再努力恋爱...
我祝福你...也期望并期待能与你从新认识...
我觉得如果当初我们不是用这个方式认识..而是用别的方式认识!!
我相信我们可以是朋友...我依然是以较朋友心态等你!!
我喜欢认识很多朋友...
可是不要我当你是朋友~你当我是nei you啊!!
朋友!!
我喜欢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