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1日星期二

希望你把你的下个机会给我!!


好久没上来了!!
最近没什么进展咯...一半也不知道写些什么比较精彩!!
>^< 就说说最近呗!! 我们家的警察朋友回来一游了~ 朋友又聚在一起大玩特玩~hahaha... 我们一起去了美食节!! 我又看到了她..可爱的你长高了!! 可能是因为上次的勇气用完了...这次怎么也开不了口...T.T
所以当时我没什么理会你~对不起...这么没用的我...T.T"
然后我们去放孔明灯~很开心~很high!!
希望我们大家的愿望都可以实现!!
但我希望下一次我能和你一起放...
还有今天我找了你的facebook终于找到了!!
我看了你几个月前的故事~看到你有过也失去过...
那一刻我只希望我能成为你的下一个...
还有你的舞跳得不错^^ 希望我没看错影片里的人咯...
接下来我还是继续的努力改变~
对了!!12月开始我有去拿铁哦!! 不错咯~有运动到...开心!!
~>特别注明<~把你的下一次留给我T.T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