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6日星期六

哭笑不得~~


今天去美丹了~~~
因为朋友在那边剪头发要我过去陪~~
想想我在家也没事做就去逛逛~~
起初走进美丹就看见做工认识到的小女孩~~
不过没有和她打招呼~Blerk~~:P
哈哈哈~之后就去找朋友~~
他在那边2个小时了~OmG~
累到他~哈哈~
然后我就拉他去吃午饭~
走来走去只看到3间食品店而已~烂~
最后决定去~~>MagicChicken<~~
说到这
~MagicChicken~
服务态度~~
东西平平~~真是进了黑店~x.x
吃完速速离去“黑店”
我独自在美丹里逛了5圈~=.=!!
等那个朋友“老板”~~
就在第5圈~第5圈~~
在第2楼的左手边最过去的一间食品店~~~
我看到了~~~真的是Yer!!
不知道~第一眼看到~~心就开始怪怪的~
先是了一下~然后又了起来~~~
我转到前面的玩具店的前面坐下来~~
再一次的出现~~
来了~~真的走过来了~~开心到爆~~
可是她已经忘记我了~~难过~~
我突然变成胆小鬼~~只敢走在后面~~
看着的身影~~开心~~
到后面本来鼓起勇气想和说话了~~
但才一转眼不知道跑哪去了~~
我开始难过~~我又跑了整间美丹~~
从楼上到楼下~跑完再也看不道她了~~
最后就默默坐在朋友剪头发的店里~~
Haiz...
好希望你还记得我哦~~
好希望~好希望哦~~
你看到了吗?哈哈~我想你是看不到的啦~你都没有玩电脑的~
还是谢谢让我再次遇见你~你还是一样~
身边还是带着一位小女孩~~
^^~想你了~~
不管今后有没有机会~~我还是很开心在去年2009的~~
文化节里遇到了你~
虽然只有那么一次~~可是足够了~~
你已经住进我心里~
无论是友情还是...情...
你要快乐哦~~^^
想你了~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